门头沟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项目企业注册指南 

    日 期: 2019-07-09 16:36  来 源: 北京市门头沟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 览 次 数:  分享代码

 

本指南是企业在门头沟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注册的简易指南,请各企业务必认真阅读此手册,以便高效准确完成各项活动,确保自身权益。详细的使用手册登录网站自行下载。

1、本系统对接北京市法人一证通平台,通过北京数字认证股份有限公司(原北京数字证书认证中心,简称“BJCA”)发放的一证通CA数字证书作为企业注册及投标报名的身份认证依据,请确保您已办理一证通CA数字证书且证书在有效期内。登录系统需要安装完成一证通CA数字证书的客户端才能正常使用,您可以通过访问北京市法人一证通平台来下载最新的数字证书驱动软件。

2、企业上传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经办人身份证原件的pdf版,等待审核。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格式在网站自行下载。

3、审核时限为1-3个工作日。审核时间为上午9:30-11:00;下午2:00-4:00。

4、审核联系人:李鹤010-69828110。

5、收费标准:不收费

6、ca数字环境程序可从下载中心《CA注册用户手册 》进行安装

 

                           北京市门头沟区政府采购中心

                                2019年7月9日

 

企业注册指南.doc


 


h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