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1年入场交易范围 

    日 期: 2021-08-09 16:00  来 源:   浏 览 次 数:  分享代码

1.按照国家有关规定需要履行项目审批手续的,已经履行审批手续,工程资金或者资金来源已经落实,且有满足施工招标需要的设计文件及其他技术资料的招标权限在区(县)的各类房屋建筑及其附属设施的建造和与其配套的线路、管道、设备的安装项目和市政工程新建项目,由区承发包交易中心受理进入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交易,区住建委负责监管。
   2.按照区财政的有关规定,已经履行政府采购审批手续的公开招标、邀请招标、竞争性谈判、竞争性磋商、单一来源采购的项目,由区采购中心受理进入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交易,区财政局负责监管。其中政府采购集中采购目录范围内的项目,由采购人委托区政府采购中心代理招标活动;政府采购集中采购目录范围之外的项目,由采购人委托社会代理机构代理招标活动。
   3.其他公共资源项目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和本区相关规定逐步纳入。

 

 

                    北京市门头沟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1年8月9日

                                 

门头沟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1年入场交易范围.docx




h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