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锁邮寄业务相关说明 

    日 期: 2022-06-09 12:06  来 源:   浏 览 次 数:  分享代码

CA锁邮寄业务相关说明

为在疫情防控期间,减少人员聚集,方便企业人员办理 CA 锁,特将有关事项做以下说明:

一、 邮寄业务描述

1.本次邮寄工作仅支持在北京工程建设交易信息网(网址: www.bcactc.com)登记申请的企业 CA 申请和个人 CA 申请的新办、 续期、变更业务。

2. 申请办锁流程保持不变,请使用邮寄业务的企业,在 CA 申请填报完成并打印盖章后,将相关办锁材料(详见 CA 申请页 面“CA 锁办理携带资料指南”)、CA 锁(续期、变更时)和【邮 寄服务登记表】邮寄至指定地点。登记表请从本文件附件中下载。

3. 【邮寄服务登记表】请在电脑中填写后打印,没有提供 登记表或登记表为空的,会造成无法办理。

二、 邮寄说明

1. 为保证邮寄质量,请办理 CA 办理业务的企业,快递公司 请选择顺丰快递。

2. CA 锁办理完成后,CA 锁办理机构使用顺丰快递,付款方 式为到付,CA 锁办理机构不承担邮寄费用。

三、 费用支付方式

邮寄业务的收费方式仅限微信或支付宝,CA 锁办理期间, 窗口服务人员联系登记表中的经办人,完成支付操作和 CA 锁相 关办理工作。

四、 免责说明

邮寄业务为企业自愿行为,邮寄过程中出现的延时、破损、 丢失或退回等风险,由企业自行承担。

五、 相关承诺

1. 未经办锁企业许可,CA 锁办理机构不得擅自使用 CA 数 字证书登录各类信息化系统或签章。

2. 工作人员有义务将快递单号告知办锁企业经办人。

六、 其他说明

1. 业务咨询电话:

北京 CA 数字证书:010-62340312

颐信 CA 数字证书:010-62340645

2.办理材料采用邮寄方式的企业,视同为已阅读并同意本说 明,本说明最终解释权归办锁机构所有。

北京 CA 数字证书

颐信 CA 数字证书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附:邮寄服务登记表:

企业信息企业名称
经办人姓名
办锁数量
邮寄信息 (收件)邮寄地址
收件人姓名
收件人手机
确认人(签名)
办锁材料邮寄信息:
1、接收地点: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东王庄小区 32 号北京市建设工程发包承包交易中心.
2、接收人:
北京 CA 数字证书: 刘磊/宋杨,电话:010-62340312
颐信 CA 数字证书: 肖婉怡/史然,电话:010-62340645



h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