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财政局门头沟区财政局新桥路办公楼

    公告类型:公告 交易方式: 项目编号:XXGC201907-0066 日期:2019-07-02 17:35 浏览次数: 分享代码

更正公告


1.发包条件

本建设项目北京市门头沟区财政局门头沟区财政局新桥路办公楼,建设单位为街镇1,已具备发包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发包,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施工单位提出报名申请。


2.项目概况

(1)建设地点:北京市门头沟区财政局,项目预算金额:2885539.83(元)

(2)工程概况:门头沟区财政局新桥路办公楼工程

(3)计划总工期:1(天)


3.报名条件

报名单位须具备无资质要求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凡有意参加报名者,请于2019年06月11日2019年06月26日通过登录散小工程平台报名,并保存报名成功回执单。请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系统进行报名,如未按要求进行报名,视同放弃本项目报名。


4.更正事项

更正开始时间


街镇名称 : 街镇1

街镇地址 : W

街镇联系人 : 王主任

街镇联系电话 : 010-69858246


2019年07月02日

h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