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线门头沟段城市景观提升工程三标段(变更后区域)公开招标公告

    公告类型:采购公告 交易方式:公开招标 项目编号:XD20-20-001 日期:2020-02-24 16:10 浏览次数: 分享代码

北京希地环球建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受北京市门头沟区城市管理委员会的委托,对“S1线门头沟段城市景观提升工程三标段(变更后区域)”采用国内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项目编号: XD20-20-001,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1. 招标人名称:北京市门头沟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招标人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双峪路39-1

    招标人联系方式:刘工  010-69854078

    二、 招标采购代理机构全称:北京希地环球建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招标采购代理机构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甲4号物华大厦B2001

     招标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朱先生  15501199898

    三、 招标内容:

    (一)本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道路两侧绿化带、行道树、主辅路隔离带、绿化带两侧围墙改造等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二)工程建设地点:门头沟区。

    (三)工程招标控制价:人民币15969140.27元。

    (四)项目用途:主要用于门头沟段城市景观提升。

    (五)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四、招标用途: 主要用于门头沟段城市景观提升

    五、合格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一)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所有条件;

    (二)投标人应是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之外,不是为采购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

    (三)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四)近三年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及“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有上述处罚记录但处罚期已届满的,视为无记录)投标人;

    (五)已在采购代理机构领取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投标人;

    (六)投标人应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以上资质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人如为外埠企业须具有有效的进京备案许可;

    (七)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且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如为外阜单位项目经理须通过进京备案。

    (八)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报名

    (一)报名时间:2020225日~2020328301630

    (二)报名方式:凡有意报名者,须于2020225日~2020328301630(北京时间,下同),使用数字身份认证锁登录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门头沟区分平台系统(网址:http://www.bjmtg.gov.cn/ggzy/index.jhtml)进行网上报名。

    七、获取招标文件

    (一)获取招标文件方式:凡通过网上报名成功者,须携带报名成功网页截图证明(加盖公章)、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现场获取招标文件。

    (二)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0225日~202032日每天830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三)获取招标文件地点: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甲4号物华大厦B2001

    (四)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如需招标文件附件格式电子版(不含项目需求),每张50元。招标文件及电子版售后不退。图纸每套人民币600元,售后不退。

    (五)因为疫情状况,请在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门头沟区分平台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后联系朱先生,进行购买标书具体手续。

    八、投标时间:2020316日上午9:3010:00(北京时间)。

    九、投标截止、开标时间: 2020316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十、投标及开标地点: 北京市门头沟区政府采购中心(北京市门头沟区滨河路18号住建委第4开标室)

    十一、评标方法和标准:综合评分法。

    十二、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节能产品强制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优先采购、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政府采购信用担保、进口产品管理、促进残疾人就业、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支持贫困地区发展、优先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等。

    十三、其他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控制工作的通知》(京政发〔20202号)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落实“四方责任”进一步加强重点人群、场所和单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京政办发〔20204号),全力做好本市住建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我公司会根据要求对招标过程做好防控措施。

    十四、招标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 5个工作日。

     

  2. 北京希地环球建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2020224
h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