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王平镇健身步道建设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公告类型:采购公告 交易方式:公开招标 项目编号:MTGGGZYXX2020-0004 日期:2020-10-12 17:39 浏览次数: 分享代码

 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门头沟区王平镇健身步道建设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北京市海淀区西苑操场乙3号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北侧白色门洞内小院北楼2层)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110510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码:MTGGGZYXX2020-0004

2、项目名称:门头沟区王平镇健身步道建设项目

3、预算金额:2070.441667

4、最高限价:2070.441667

5、采购需求本项目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示的全部内容

     本项目招标控制价:2070.441667万元

6、合同履行期限:计划工期150日历天。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 投标人须具有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拟派项目经理必须在投标人单位注册,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且已取得“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简称B本),且不在在建工程任职;

2. 投标人具有有效期内的建筑施工安全生产许可证;

3.根据财库〔2016〕125号《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的要求,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截止时点为投标截止时间当天。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由代理机构在递交招标文件截止时间当天查询);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5.外地进京企业具备外地进京企业管理手册且在有效期内。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0年1013日至2020年1019,每天上午9:00至11:00,下午13:0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关注方式:凡有意者,须于2020年10139:00至2020年101916:00(休息日除外)(北京时间,下同),使用数字身份认证锁登录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门头沟区分平台系统(网址http://www.bjmtg.gov.cn/ggzy/index.jhtml)进行网上关注(首次登录需要CA注册)。

3、地点:北京市海淀区西苑操场乙3号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北侧白色门洞内小院北楼二层

4、获取招标文件方式:

⑴加盖单位公章的关注成功网页截图

⑵《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⑸外地进京企业管理手册复印件(加盖公章,北京企业无需提供)且在有效期内;

⑹拟派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⑺法人本人到场请携带法人身份证明原件(加盖公章)授权人到场请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加盖公章并由法定代表人本人及被授权代表签字或盖章)及被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5、售价:500元,招标文件现场领取售后不退。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110510 00

2、地点:北京市门头沟区政府采购中心(北京市门头沟区滨河路18号住建委三层开标区

五、公告期限

2020年1013日至2020年1019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次开评标将采取全部人员防护上岗措施,并在开评标场所入口处进行体温检测和人员信息登记。对有发烧、发热、咳嗽等症状、不符合防控管理要求的人员及未携带防控承诺书原件的拒绝进入开评标场所参与招投标活动。

1. 参加招投标活动的各交易主体,请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必须佩戴口罩,听从工作人员引导,主动配合体温检测和人员信息登记。

2. 投标企业不得派外埠进京(返京)隔离未满14天的人员参与开标活动。参加开标时,要递交符合防控要求的承诺书原件(格式如下)、和所在企业盖章的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复印件。

3. 如出现不配合工作人员、不按要求佩戴口罩、不主动出示承诺书及身份证原件的投标人员,一律拒绝进入开标场所参与投标活动。

七、对本次招标项目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北京市门头沟区体育

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新桥大街32号

联系方式:科长6985388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北京华林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苑操场乙3号

联系方式:13910205691,18311045301

3、项目联方式

13910205691

18311045301

 

 

h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