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柘寺110千伏输变电站工程树木伐移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公告类型:采购公告 交易方式:竞争性磋商 项目编号:MTGXM-202109142701 日期:2021-09-18 12:35 浏览次数: 分享代码

项目概况:潭柘寺110千伏输变电站工程树木伐移工程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北京市门头沟区门头沟路24号院内最南侧围墙内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1012100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MTGXM-202109142701

2.项目名称:潭柘寺110千伏输变电站工程树木伐移工程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人民币1909130.17

5.最高限价:人民币1909130.17

6.采购需求:潭柘寺110千伏输变电站工程树木伐移工程量清单内容。

7.合同履行期限:15日历天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扶持中小企业及监狱企业发展,鼓励节能环保产品,支持自主创新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法人实体,且具备政府相关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营业执照,且处于正常开业状态;

2)投标人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中应包含园林绿化相关经营许可,外埠企业须在北京市园林绿化企业管理服务平台数据库完成入库;具备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

3)投标文件制作中的项目负责人须与后期施工中项目负责人保持一致,无特殊重大情况不得更换;

4)近3年内承担过类似项目业绩,无重大质量、安全事故;具有实施投标本项目所要求的专业技术人员和必要的技术装备能力;

5)供应商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响应人;

6)本项目的招标公告同时在北京市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北京市门头沟区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北京市门头沟区)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门头沟区分平台上发布。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092220210927,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3: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北京市门头沟区门头沟路24号院内最南侧围墙内

方式:现场购买

售价:200元,竞争性磋商文件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10121000(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市门头沟区政府采购中心(北京市门头沟区滨河路18号住建委三层)

五、开启

时间:202110121000(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市门头沟区政府采购中心(北京市门头沟区滨河路18号住建委三层)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其他补充事宜

1.报名时间:202109229:002021092717:00(休息日除外)

2.报名方式凡有意参加磋商者,须自行网上报名,使用数字身份认证锁登录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门头沟区分平台系统(http://www.bjmtg.gov.cn/ggzy/index.jhtml)→政府采购(首次登录需要CA注册)进行网上报名。

3.凡有意参加投标的申请人,需经网上报名成功后投标申请人方可购买招标文件。购买文件时需提供以下资料复印件并加盖本单位公章:

①报名成功(关注)网页截图证明

②营业执照

外埠企业须在北京市园林绿化企业管理服务平台数据库完成入库截图

拟派项目负责人职称证书及最近半年内在投标单位缴纳社会保险的记录

法人本人到场请携带法人身份证明及在本公司近半年内社保证明等资料;授权人到场请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及在本公司近半年内的社保证明等资料;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北京市门头沟区潭柘寺镇人民政府

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潭柘寺镇

联系方式:王建国   010-6086060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北京方信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门头沟区门头沟路24号院内最南侧围墙内      

联系方式:吴翔宇   010-6983865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吴翔宇

电话:010-69838650 

 

注:本次开评标将采取全部人员防护上岗措施,并在开评标场所入口处进行体温检测和人员信息登记。对有发烧、发热、咳嗽等症状、不符合防控管理要求的人员及未携带防控承诺书原件的拒绝进入开评标场所参与招投标活动。

     1.参加招投标活动的各交易主体,请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必须佩戴口罩,听从工作人员引导,主动配合体温检测和人员信息登记。

     2.投标企业不得派外埠进京(返京)隔离未满14天的人员参与开标活动。参加开标时,要递交符合防控要求的承诺书原件(格式如下)、和所在企业盖章的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复印件。

      3.如出现不配合工作人员、不按要求佩戴口罩、不主动出示承诺书及身份证原件的供应商员,一律拒绝进入开标场所参与投标活动。

h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