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田林空间优化引导实施专项规划》编制竞争性磋商公告

    公告类型:采购公告 交易方式:竞争性磋商 项目编号:TC210809X 日期:2021-10-22 14:22 浏览次数: 分享代码

项目概况

《门头沟区田林空间优化引导实施专项规划》编制项目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http://www.365trade.com.cn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1105 10:0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TC210809X

项目名称:《门头沟区田林空间优化引导实施专项规划》编制项目

预算金额:105.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105.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根据《北京市区级田林空间优化引导实施专项规划编制指导意见》(京规自函[2021]23号),为落实新版城市总体规划和分区规划,进一步加强自然资源可持续管理,验收生态底线和耕地保护红线,优化生态空间格局,科学做好田林空间优化引导工作,开展门头沟区田林空间优化引导实施专项工作。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起2个月内完成成果,具体时限以市级及区级部门要求为准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采购。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 (www.ccgp.gov.cn)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
2
.独立于采购代理机构和采购人的供应商。
3
.不属于《关于做好事业单位政府购买服务改革工作的实施意见》(京财综〔20172059)文件规定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
4
. 具备城乡规划编制资质证书乙级(含)以上。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1026  20211101日, 每天上午0:0012:00,下午12: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http://www.365trade.com.cn

方式:

在线下载

售价:¥20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1105 10:00(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市门头沟区政府采购中心(北京市门头沟区滨河路18号住建委三层)

五、开启

时间:20211105 10:00(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市门头沟区政府采购中心(北京市门头沟区滨河路18号住建委三层)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附:集中售标特别告知:

本项目在线注册、发售并下载磋商文件。供应商请务必于标书发售截止时间前登录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完成注册、标书购买及下载操作,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电子版磋商文件。

磋商文件购买:

首次注册供应商:登录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http://www.365trade.com.cn(以下简称平台),点击供应商入口进行免费注册。

已在平台注册过的潜在供应商,登录后点击寻找商机,进行项目名称查询,找到项目点击我要参与,上传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门头沟区分平台报名成功的截图,等待项目经理审核通过后,供应商选中需要响应的包加入购物车

我参与的项目选择相应项目后的购买磋商文件按钮,选择相应标包去结算并下单(本项目仅支持【网上支付】方式。标书款一经收取不予退还)。

支付完成后,供应商可以进行磋商文件下载。

如有操作疑问咨询请按以下方式与中招联合平台技术支持联系:客服电话:010-86397110010-62108037(客服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分,下午1330-1700分)。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门头沟分局     

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新桥大街48号        

联系方式:李望,010-6982965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62号中关村资本大厦           

联系方式:林彧杰,010-6210824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林彧杰

电 话:  010-62108249

 

h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