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城市管理指挥中心信息系统升级改造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公告类型:采购公告 交易方式:公开招标 项目编号:MTGXM-202110193201 日期:2021-10-25 17:00 浏览次数: 分享代码

项目概况

门头沟区城市管理指挥中心信息系统升级改造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北京市门头沟区熙旺中心A座1223获取招标文件,并2021111510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MTGXM-202110193201

2.项目名称:门头沟区城市管理指挥中心信息系统升级改造项目

3.预算金额:3500000.00元

4.最高限价(如有):3500000.00元

5.采购需求:

1)服务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北京)

2)采购内容:案卷处理系统(升级)、报表统计系统(新建)、智能数据标注(新建)、BI数据分析(新建)、热线+网格数据融合接口(新建)、外呼平台等内容。

6.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一年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不是专门面向中小企业的项目。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效营业执照,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之外

2.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企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关、停、并、转状态;在最近三年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以及其他经济方面的违法行为。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4.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5).供应商必须在网上进行项目关注,未在网上关注成功的潜在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1年1026日至2021年1101,每天上午9:00至11:00,下午14:0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北京市门头沟区熙旺中心A座1223

3、方式:网上报名、现场购买。

4、售价:500元,招标文件及电子版售后不退。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 11  15 10 00

2、地点:北京市门头沟区政府采购中心(北京市门头沟区滨河路18号住建委三层)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库[2020]46 号)

2《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 号)

3《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 号)等。

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投标人应携带以下资料进行领取招标文件

供应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或多证合一版营业执照复印件;

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其身份证复印件或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社保部门开具近三个月内的被授权人社保证明(加盖公章);

④门头沟区分平台系统报名(关注)成功网页截图证明;

注:以上所提供复印件均应加盖公章。

3、报名方式:凡有意报名者,须于2021年10269:00至2021年110116:00(休息日除外)(北京时间,下同),使用数字身份认证锁登录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门头沟区分平台系统(网址:http://www.bjmtg.gov.cn/ggzy/index.jhtml)进行网上报名(首次登录需要CA注册)。

4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北京市政府采购网》、《北京市门头沟区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北京市门头沟区)》上发布。

6本次开评标将采取全部人员防护上岗措施,并在开评标场所入口处进行体温检测和人员信息登记。对有发烧、发热、咳嗽等症状、不符合防控管理要求的人员及未携带防控承诺书原件和人员信息登记表(格式如下)的拒绝进入开评标场所参与招投标活动。

①参加招投标活动的各交易主体,请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必须佩戴口罩,听从工作人员引导,主动配合体温检测和人员信息登记。

②参加开标时,要递交符合防控要求的承诺书原件及开标人信息登记表(格式如下)、和所在企业盖章的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复印件。

③如出现不配合工作人员、不按要求佩戴口罩、不主动出示承诺书及身份证原件的投标人员,一律拒绝进入开标场所参与投标活动。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北京市门头沟区城市管理指挥中心

   址:北京市门头沟区新桥大街36号

联系方式:马工  6986900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北京华林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北京市海淀区西苑操场乙3号

联系方式:王工18201529225、姚工1501003619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工、姚工

电 话:18201529225、15010036196


h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