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指导员专业运营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公告类型:采购公告 交易方式:竞争性磋商 项目编号:11010922210200000587-XM001 日期:2022-05-13 12:27 浏览次数: 分享代码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包号:11010922210200000587-XM001

2.项目名称:垃圾分类指导员专业运营服务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项目预算金额:217.252万元、项目最高限价:217.252万元

5.采购需求:

包号

标的名称

采购包预算金额

(万元)

数量

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

01

垃圾分类指导员专业运营服务项目(第一包)

107.394

一批

垃圾分类指导员专业运营服务工作主要包括桶站值守、现场指导、再分拣和社区督导4项。详见第四章采购需求

02

垃圾分类指导员专业运营服务项目(第二包)

109.858

6.合同履行期限:20220601起至20221231日止。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  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须同时满足)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2.1 中小企业政策

本项目不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预留采购份额。

本项目专门面向  中小 小微企业  采购。即:提供的货物全部由符合政策要求的中小/小微企业制造、服务全部由符合政策要求的中小/小微企业承接。

本项目预留部分采购项目预算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对于预留份额,提供的货物由符合政策要求的中小企业制造、服务由符合政策要求的中小企业承接。

2.2 其它落实政府采购政策的资格要求(如有):  /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本项目是否接受分支机构参与响应:   否;

3.2 本项目是否属于政府购买服务:

是,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使用事业编制且由财政拨款保障的群团组织,不得作为承接主体;

3.3其他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被“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加本次项目的投标;

2)凡受托为本次招标进行设计、编制规范和其他文件的咨询公司及相关联的附属机构,不得参加投标;

3)供应商必须向招标代理机构领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并登记备案,未经向招标代理机构领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并登记备案的潜在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本次竞争性磋商;(逾期的磋商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20513日至20220519日,每天上午10:0011:30下午13:00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北京市大兴区宏业东路2号院15号楼北楼三层

3.方式:领取磋商文件时投标人代表须提供以下资料(所有复印件均需加盖投标人公章);经检查合格后,方可领取本项目的磋商文件,须授权代表本人到场办理,否则不予受理:

1)加盖单位公章的关注成功网页截图;

2)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本单位公章);

3法人本人到场请携带法人身份证明书原件(加盖公章)或授权人到场请携带法定

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加盖公章并由法定代表人本人及被授权代表签字或盖章)和被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及社保证明(加盖公章)。

4.售价:500元,竞争性磋商文件售后不退(请提供电子邮箱)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052410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市门头沟区滨河路18号(北京市门头沟区住建委三层开标区)

 

五、开启

时间:2022052410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市门头沟区滨河路18号(北京市门头沟区住建委三层开标区)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 号;

2)《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支持小型微型企业发展的意见》-京政发〔201240号;

3)《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4)《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5)《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的通知》-国办发〔200751号;

6)《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

7)《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199号;

8)《关于开展政府采购信用担保试点工作的通知》(财库【2011124)

2.本次开评标将采取全部人员防护上岗措施,并在开评标场所入口处进行体温检测和人员信息登记。对有发烧、发热、咳嗽等症状、不符合防控管理要求的人员及未携带防控承诺书原件的拒绝进入开评标场所参与招投标活动。

1)参加招投标活动的各交易主体,请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必须佩戴口罩,出示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听从工作人员引导,主动配合体温检测和人员信息登记。

2)投标企业不得派外埠进京(返京)隔离未满14天的人员参与开标活动。参加开标时,要递交符合防控要求的承诺书原件(格式如下)、和所在企业盖章的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复印件。

3)如出现不配合工作人员、不按要求佩戴口罩、不主动出示承诺书及身份证原件的投标人员,一律拒绝进入开标场所参与投标活动。

 

八、对本项目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大峪街道办事处

    址:北京市门头沟区滨河路72

联系方式:杨老师,6982831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北京精信嘉业建筑咨询有限公司

    址:北京市大兴区宏业东路2号院15号楼北楼三层

联系方式:丁工,67409014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丁工

      话:13693206335

 

h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