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斋堂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渗沥液设备运行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公告类型:采购公告 交易方式:公开招标 项目编号:11010922210200000745-XM001 日期:2022-05-20 14:40 浏览次数: 分享代码

2022年度斋堂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渗沥液设备运行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北京建龙通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北京市门头沟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委托,对2022年度斋堂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渗沥液设备运行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码:11010922210200000745-XM001

项目名称:2022年度斋堂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渗沥液设备运行服务项目

预算金额:192.643379万元

最高限价:192.643379万元

采购需求:根据工作任务安排,完成2022年度斋堂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渗沥液设备运行服务项目工作。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执行《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

2)执行《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3)执行《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4)执行《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 [2016]125 号);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2)投标人的财务状况证明: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2020年度或2021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记录: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近半年内三个月的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复印件并加盖供应商单位公章;

4税收证明: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近半年内三个月的缴纳税金的凭据复印件并加盖供应商单位公章;(依法免税供应商,须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

5)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的技术能力;

6)未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税收违法黑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且未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名单;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投标人母、子公司同时投标。

8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 (中、小、微型企业)及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采购(招标文件中明确的所属行业:其他未列明行业)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年5月23日9:00 至2022年5月27日17:00(北京时间,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北京市门头沟区石龙北路20号5层501

3、方式:凡有意参加者,须在规定的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内在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门头沟区分平台及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进行网上报名后现场购买。投标人如在规定的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内,未在上述两个平台同时获取招标文件且未向采购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潜在投标人均无资格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人民币/本,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5、凡有意参加投标申请人,需在报名时间内携带以下资料方可领取招标文件。(需各自携带U盘拷贝电子版资料):

1)单位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三证合一企业只提供营业执照副本、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内(复印件);

2)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3)被授权人需提供近半年内的社保证明(复印件);

4)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门头沟区分平台(关注)成功网页截图证明和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记录网页截图(原件)。

以上资料均需携带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被授权人本人到场。

注:网上报名具体操作如下:

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门头沟区分平台,相关操作如下:

(1)使用数字身份认证锁登录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门头沟区分平台系统(网址:http://www.bjmtg.gov.cn/ggzy/index.jhtml)进行网上报名(首次登录需要CA注册)。

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相关操作如下:

1办理CA认证证书(北京一证通数字证书),详见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hhttp://zbcg-bjzc.zhongcy.com/bjczj-portal-site/index.html#/home)查阅“用户指南” 一 “操作指南”一 “市场主体CA办理操作流程指引”,按照程序要求办理。

2)于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用户指南”一“操作指南”一“市场主体注册入库操作流程指引”进行自助注册绑定。

3)招标文件获取方式:供应商按照规定办理CA数字认证证书(北京一证通数字证书)后,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持供应商自身数字证书登录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免费获取电子版招标文件。

4)证书驱动下载:于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用户指南”一“工具下载”一 “招标采购系统文件驱动安装包”下载相关驱动。 CA认证证书服务热线010-58511086,技术支持服务热线010-86483801 。

注意:请供应商认真学习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发布的相关操作手册

本项目仅接受在公告有效期内办理完成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线上项目“关注”并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且于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门头沟区分平台系统进行网上报名成功的单位,才能购买本项目招标文件。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13日09时30分至2022年6月13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恕不接收。

2、开标时间:2022年6月13日上午 10:00(北京时间) 。

3、投标递交、开标地点:北京市门头沟区政府采购中心(北京市门头沟区滨河路18号住建委三层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其他本次招标公告在《北京市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北京市门头沟区)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门头沟区分平台》上发布。

2、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与我公司联系(请以信函或传真的形式)

 

七、对本次招标项目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北京市门头沟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冯村西里

联系方式:安工      联系电话:69869114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北京建龙通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石龙北路20号5层501

联系方式:黄晨          电话:15600665235

 

3.项目联方式

项目联系人:黄晨

电话:15600665235

h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