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门头沟教育系统监控扩容项目(前端)公开招标公告

    公告类型:采购公告 交易方式:公开招标 项目编号:11010922210200001966-XM001 日期:2022-10-28 16:52 浏览次数: 分享代码

2022年门头沟教育系统监控扩容项目(前端)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2022年门头沟教育系统监控扩容项目(前端)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北京市门头沟区大峪街道黑山北小街四号院前50米红色铁门顺丰站点院内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11 2210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2022年门头沟教育系统监控扩容项目(前端)

项目编号:11010922210200001966-XM001

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北京市门头沟区

计划工期:自合同签定之日起30

招标范围:2022年门头沟教育系统监控扩容项目(前端)设计图纸、工程量清单显示的全部内容。

本项目招标控制价6639236.36,分为三个标包

其中:第一包:招标控制价:2137242.42

      第二包:招标控制价:2271681.75

第三包:招标控制价:2230312.19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扶持中小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及监狱企业发展,鼓励节能环保产品,支持自主创新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外地进京企业需具有外省市建筑企业来京施工备案表,且在有效期内;

2)投标人应具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以上资质;

3)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本单位注册 机电工程 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且未在其他在施工工程任职;

4)投标人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处于有效期;

5)投标人的财务状况证明:具有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2021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6)投标人的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记录:具有半年内任意一个月的缴纳证明材料复印件(单位自证无效);

7)投标人的税收证明:具有半年内任意一个月缴纳证明材料复印件(单位自证无效);

8)近3年具有承担过类似工程业绩,无重大质量、安全事故;

9)无重大违法记录(格式);

10)投标人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11本项目不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或监狱企业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采购;

1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4.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地点和方式:

4.1报名时间:2022 10 31  9:00202211 4 17:00(休息日除外)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访问门户网站http://www.bjmtg.gov.cn/ggzy/→政府采购(首次登录需要CA注册)。

 

4.2招标文件领取地点:北京市门头沟区大峪街道黑山北小街四号院前50米红色铁门顺丰站点院内 

4.3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2 10 31 9:002022 11 17:00(休息日除外)

 

4.3.1.投标人领取文件时需提交资料:

1)加盖单位公章的报名成功(关注)网页截图;

2)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近半年内社保缴纳记录复印件证明(法定代表人办理提供法人证明书原件和法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近半年内社保缴纳记录复印件证明(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中均需明确写出项目名称);

注:请携带以上资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只有经网上投标报名成功的投标人方可领取招标文件。投标人需按参与标包个数携带相应份数报名资料领取招标文件,并注明标包号。

4.3.2 领取方式:现场领取,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1122  1000分,

递交地点:北京市门头沟区滨河路18号住建委三层

   5.2投标投标人送达投标文件时须出示:法定代表人投标需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和营业执照复印件及在本公司近半年内社保证明等资料加盖公章;同一投标人代表进入现场人员最多不得超过二人。

如果投标人法人代表不能出席,应指定代理人参加,代理人须持《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被授权人在本公司近半年内的社保证明等资料。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未参加开标会且又无指定代理人参加开标会(以法定代表人的委托书为准),或虽参加开标会但无身份证件及社保证明的,招标单位应当拒收。

 投标人需按参与标包个数携带相应份数资料参与开标,并注明标包号。

5.3为方便开标唱标,投标投标人应将 “投标函及投标函附录”单独密封,并在信封上标明“投标函及投标函附录”字样,在投标时单独递交。单独密封的《投标函及投标函附录》须为原件,内容须与《投标文件》正本中的《投标函及投标函附录》完全一致。

5.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拒收。

5.5未按5.25.3要求提供资料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5.6本次招标公告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北京市门头沟区)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门头沟区分平台》上发布。

5.7本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6.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共计三个标包,本项目同一投标单位(包括存在管理关系、控股关系的不同投标单位)可以在满足资格要求的前提下,同时报名多个标包进行投标,但同一投标单位(包括存在管理关系、控股关系的不同投标单位)最多只能中标本项目一个标包。

7联系方式

采购人:北京市门头沟区教育委员会

地 址: 北京市门头沟区新桥大街65-1

联系人:刘涛    联系电话:698425128009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方信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址:北京市门头沟区大峪街道黑山北小街四号院前50米红色铁门顺丰站点院内

    编: 102300           

联 系 人:陈雷、杲素宾、吴翔宇

    话:010-69838650         

    真:010-69838650                   

电子邮件:beijingfxd@163.com          

h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