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北京市矿山生态修复治理(2022年)门头沟区王平镇吕家村煤矿治理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公告类型:采购公告 交易方式:公开招标 项目编号:11010922210200002494-XM001 日期:2022-12-22 11:03 浏览次数: 分享代码

项目概况:

第二批北京市矿山生态修复治理(2022年)门头沟区王平镇吕家村煤矿治理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北京市门头沟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1月1310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 1、项目编码:11010922210200002494-XM001

  2. 2、项目名称:第二批北京市矿山生态修复治理(2022年)门头沟区王平镇吕家村煤矿治理项目

    3、预算金额:1447.422054万元

    4、最高限价:1447.422054万元

    5、采购需求:第二批北京市矿山生态修复治理 (2022年)门头沟区王平镇吕家村煤矿治理项目所需全部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六章

  3. (1)包号名称:第二批北京市矿山生态修复治理 (2022年)门头沟区王平镇吕家村煤矿治理项目

  4. (2)分包最高限价(单位:万元):1447.422054万元

  5. (3)建设地点:北京市门头沟区王平镇

  6. 6、计划工期:自合同签定之日起180日历天。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执行《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的通知》(财库[2004]185号);

    2)执行《财政部环保总局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

    3)执行《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

    4)财库〔2022〕19号《财政部关于进一步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力度的通知》;

    5)执行《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信用担保试点工作方案》(财库[2011]124号);

    6)执行《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7)执行《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8)执行《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

    9)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 (中、小、微型企业)及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采购(本项目所属行业划分为建筑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法人实体,且具备政府相关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营业执照并处于正常开业状态;

    2)投标人应具有有效的国土资源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限内;

    4)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必须在投标人单位注册,建筑工程或市政工程或公路工程施工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取得“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简称B本),且不在在建工程任职;

    5)投标人的财务状况证明: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2021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6)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记录: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近半年内三个月的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复印件并加盖供应商单位公章;

    7)税收证明: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近半年内三个月的缴纳税金的凭据复印件并加盖供应商单位公章;(依法免税供应商,须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

    8)无行政处罚、无不良行为记录承诺书(格式);

    9)未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且未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名单;

        (10)招标人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投标人母、子公司同时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年12239:00 至2022年122917:00(北京时间,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门头沟区分平台系统

    http://www.bjmtg.gov.cn/ggzy/)

    3、方式:使用数字身份认证锁登录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门头沟区分平台系统 

  7.       (网址:http://www.bjmtg.gov.cn/ggzy/index.jhtml)进行网上关注并下载招标文件(首次登录需要CA注册)。

    注:本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化招标形式,如不按照提示操作将可能影响招投标活动,请潜在供应商按公告要求在规定时间关注项目并下载招标文件。

    4、招标文件售价:0元人民币/本。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31月13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 。

    2、开标时间:2023113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

    3、投标递交、开标地点: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门头沟区分平台北京市门头沟区政府采购中心(北京市门头沟区滨河路18号住建委三层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8.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次招标公告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北京市门头沟区)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门头沟区分平台》上发布。

2、相关投标问题请登录网站

http://www.bjmtg.gov.cn/ggzy/xwzx/3451.jhtml)或电话咨询的方式进行咨询。

3、本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化采购方式,请供应商认真学习《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北京市门头沟区)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门头沟区分平台》发布的相关操作手册,办理 CA 认证证书、进行平台注册绑定,并认真核实数字认证证书情况确认是否符合本项目电子化采购流程要求。门头沟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支持:010-69828110

门头沟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技术支持:QQ-1059493234

电子邮箱:liuzc-d@glodon.com

服务支持时间:上午09:00-11:30下午13:30-18:00

BJCA数字证书服务热线:400-700-1900

   4、投标人应准备纸质投标文件正本1份,副本1份,《投标函》纸质版 1 份,电子U盘2份。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身份证明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如果投标人法人代表不能出席,应指定代理人参加,代理人须持《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及近半年内三个月在本单位社保证明、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以上资料均需加盖公章),交由招标代理机构。递交时间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递交地点为北京市门头沟区政府采购中心(北京市门头沟区滨河路18号住建委三层开标室)


   5、供应商持 CA 数字认证证书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北京市门头沟区)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门头沟区分平台》获取电子招标文件。未在规定期限内通过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无效。


   6、供应商应使用电子投标客户端编制电子投标文件并进行线上投标,供应商电子投标文件需要加密并加盖电子签章,如无法按照要求在电子投标文件中加盖电子签章和加密,请及时通过技术支持服务热线联系技术人员。(投标文件编制工具下载方式请登录网站右下方下载中心进行下载http://www.bjmtg.gov.cn/ggzy/)。


   7、供应商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在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提交电子投标文件,上传电子投标文件过程中请保持与互联网的连接畅通。


   8、由投标人自行对电子投标文件进行解密或供应商在开标地点使用CA认证证书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北京市门头沟区)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门头沟区分平台》进行电子开标。供应商于招标文件规定的开标时间及地点,听从代理机构安排使用 CA 认证证书登录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门头沟区分平台解密进行开标。如因供应商问题,解密不成功, 则投标无效(投标人应携带制作电子版《投标文件》的CA证书(钥匙))。

注:《投标文件》纸质版为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门头沟区分平台政府采购系统上传签章完成电子文件的纸质打印版,在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门头沟区分平台政府采购 电子评标系统正常操作情况下,《投标文件》纸质版与政府采购系统上传签章完成电子文件不一致的,以政府采购系统上传签章完成电子文件为准。

9、本项目缴纳投标保证金形式:电子保函。

10、投标人应在递交截止时间前,在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门头沟区分平台 (http://ggzyfw.bjdx.gov.cn/)登陆政府采购系统,在线上传电子版投标文件,文件格式为GPT格式的加密文件。未在线上上传电子版《投标文件》的,将视为投标无效。

11、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与我公司联系(请以信函或传真的形式)

       12、本次开评标将采取全部人员防护上岗措施,并在开评标场所入口处进行体温检测和人员信息登记。对有发烧、发热、咳嗽等症状、不符合防控管理要求的人员拒绝进入开评标场所参与招投标活动。


  1.   六、对本次招标项目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北京市门头沟区王平镇人民政府

   址:北京市门头沟区王平镇王平大街东路18号

联系方式: 周工、6185942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北京华林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古城西街26号院1号楼4401

联系方式:闫工,18600458127

 

3.项目联方式

项目联系人:闫工

电话:18600458127



h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