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局“一网通办”一体化平台项目更正公告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交易方式:公开招标 项目编号:MTGXM-202008261931 日期:2020-09-21 17:11 浏览次数: 分享代码

采购内容变更


1、原公告中采购内容维护期为“交付期:合同签订后的180个自然日内完成需求调研至上线试运行的所有工作。

维护期:项目验收后由项目建设单位提供一年免费运行维护保障。”。


   现更正为:“交付期:合同签订后的180个自然日内完成需求调研至上线试运行的所有工作。

维护期:项目验收后由项目建设单位提供二年免费运行维护保障。


包号

采购内容

服务期

服务地点

项目简要技术要求/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1

政务局“一网通办”一体化平台

交付期:合同签订后的180个自然日内完成需求调研至上线试运行的所有工作。

维护期:项目验收后由项目建设单位提供二年免费运行维护保障。

采购人指定地点(北京)

通过建设一网通办一体化平台,简化群众办事流程,为企业群众提供多渠道的办事入口,满足不同类型群体办事需求。推行线上线下24小时自助办的全时段化服务,推进深化多渠道智能化及自助端终端就近办理有效减轻窗口排队压力。包括:构建完善的一体化云综窗3.0网办平台;构建一体化多功能无障碍自助机平台;构建合理的一体化综合管理后台等;具体详见第三章“采购需求”。


其他内容不变。

h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