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2023年】关于对《北京市门头沟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2023年行动计划(征求意见稿)》公开征集意见的公告

日期:2023-01-11 16:44 来源:区生态环境局

分享代码

字号: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2023年行动计划》相关工作要求,门头沟区生态环境局牵头制定了《北京市门头沟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2023年行动计划(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意见时间为:2023111日至29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stk69854470@bjmtg.gov.cn

2.通讯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永安小区12号门头沟区生态环境局(请在信封上注明“意见征集”字样

3.电话:010-69854470

4.传真:010-69854470

    5.登录门头沟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bjmtg.gov.cn);北京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beijing.gov.cn),在“政民互动”版块下的“政策性文件意见征集”专栏中提出意见。


附件1.北京市门头沟区应对气候变化2023年行动计划

征求意见稿)

2.北京市门头沟区大气污染防治2023年行动计划

(征求意见稿)

3.北京市门头沟区水污染防治2023年行动计划

(征求意见稿)

4.北京市门头沟区土壤污染防治2023年行动计划

(征求意见稿)

5.北京市门头沟区生态保护2023年行动计划

        (征求意见稿)

6.《北京市门头沟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2023年行动计划(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


附件1-5:北京市门头沟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2023年行动计划(征求意见稿)

附件6:关于《北京市门头沟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2023年行动计划(征求意见》的起草说明

                                                              门头沟区生态环境局

                                                                 2023111



当前征集已结束,无法提交建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