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工作

更多+
“创新跨学科实践课堂 探索育人新质生产力”—门头沟区跨学科主题学习“柴扉计划”现场会召开
2024-04-01
“为什么灵溪基地的围墙受灾这么严重?”“原来不同形状的立柱抗冲刷能力和承压能力有如此大的区别!”“文物遗存是历史的见证和载体,他们提供了客观的历史事实。”海河“23∙7”流域性特大洪水过后,门头沟区教委坚持“迈进生活找原型,迈进文献学思维”的教育理念,要求全区教育系统准确把握、深刻理解此次洪水灾害和抗洪抢险中的典型事迹和经验教训,将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作为最生动最鲜活的教育教学资源引入课堂。 [详情]

政策文件

更多+

教育服务

更多+
教育地图
办事指南
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
幼儿园学校名录
小学学校名录
初中学校名录
高中学校名录

常见问答

更多+
回户籍所在地或家庭实际居住地参加小升初,如何办理? 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如何入学? 小学学龄儿童如何参加信息采集? 考试过程中要注意什么? 考生应携带哪些考试用具进入考场?
门头沟教育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