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内设机构

日期:2018-12-21 09:51 来源:中共门头沟区委研究室

分享代码

字号:

根据职责要求设立3个职能科室:综合科、调研科、改革发展研究中心(下属事业单位)。


(一)综合科

承担区委研究室各项会议的筹备组织工作;负责区委研究室对外各项工作的协调、公务接待工作;负责区委研究室人事、财务、印章管理等日常行政事务;负责区委研究室公文处理及文书归档工作;负责区委研究室年度财政预算编制工作;负责区委研究室内部政务信息化建设;收集整理并及时向区委有关领导和部门反映重要社情民意信息;完成领导交办的书稿编印工作;参与或负责起草区委有关重要文件、文稿和领导重要讲话;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 

(二)调研科

承担全区重点调研课题和区级领导干部调研课题的管理和服务工作;承担基层调研工作的协调、管理和服务;负责调研内刊的编辑工作;针对全区改革发展中的难点、热点和群众关注的焦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提出对策建议;总结基层有益的调研经验;为区委、区政府领导提供有价值的决策依据。

(三)改革发展研究中心

  围绕门头沟区中心工作,对本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开放中带有全局性、战略性和政策性以及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收集、整理、研究和提供国内外具有参考价值的信息;组织、联络、协调国内外智库开展相关课题研究;区委研究室相关内部期刊的编辑和刊印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