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基本信息

日期:2021-02-22 09:17 来源:门头沟区总工会

分享代码

字号:

中国工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职工自愿结合的工人阶级群众组织,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国家政权的重要社会支柱,是会员和职工利益的代表,具有维护、参与、建设、教育四项职能,维护职能是工会的基本职能。门头沟区总工会是中共门头沟区委和北京市总工会领导下的门头沟区各级工会的领导机关和代表机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主线,以围绕中心、加快全区发展为首要任务,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为基本职责,以增强工会组织凝聚力为基本要求,团结动员全区广大职工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生态新区建设而努力奋斗。

办公地址:门头沟区新桥大街34号

联系电话:69843871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