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开展加强调查研究学习观影活动 魏小东参加

日期:2023-05-11 16:04 来源: 北京日报

分享代码

字号:

原标题:市政协开展加强调查研究学习观影活动魏小东参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10日上午,结合主题教育,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和机关干部在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集团)开展加强调查研究学习观影活动。市政协主席魏小东参加。

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是我国唯一生产新闻纪录影片的专业机构,以纪录影片的方式记录着中国共产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发展历程,诞生了大量共和国历史上最重要、最具有文献价值的新闻纪录片。活动中,委员们观看了《毛主席和我们心连心》《周总理和我们在一起》《小平您好》3部影片,通过珍贵的历史镜头,重温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等老一辈共产党人通过加强调查研究,与人民心心相印、同甘共苦、团结奋斗的历史,汲取勇毅前行、踔厉奋发的精神力量。

魏小东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调查研究工作。2023年,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作为在全党开展的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希望各位委员深刻认识大兴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积极响应号召,发挥优势特长,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做好建言资政、凝聚共识等各项工作,以高质量履职助力新时代首都发展,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北京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崔述强、张家明、程红、卢彦、王红、林抚生、陈军,党组成员韩子荣,秘书长韩昱参加。(武红利)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