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政府会议开放】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36次政府常务会

日期:2023-03-30 10:00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分享代码

字号:

  3月2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吕晨飞主持召开第36次区政府常务会。


  会议第一阶段听取了区城市管理委关于2023年2月份门头沟区城乡环境建设管理考核结果的报告、区经管站关于门头沟区农村涉地合同和集体资产资源核查工作的报告。会议第二阶段审议研究了区安委会办公室关于报审《门头沟区落实中共北京市委北京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第七督察组关于对门头沟区安全生产工作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的请示、区政务服务局关于报审《门头沟区开展“一业一证”改革工作方案》的请示、区政府办公室关于报审《2023年度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方案》的请示。


  吕晨飞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地区环境问题的整治效率,全面完善机制体制建设,有效提升垃圾分类工作水平,圆满完成各项环境建设和保障任务。要在市级部门的指导下扎实、加快推进农村涉地问题合同整改,用好可视化平台数据,坚持合同规范管理常态长效。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按照“首接负责、就近牵头、缺位追责”的工作原则,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市级安全生产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责任,把整改工作与建立安全生产长效机制相结合。要充分认识“一业一证”改革是国家和北京市的一项重要改革任务,积极支持“一业一证”改革工作,全面提升业务水平能力,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改革氛围。要抓紧抓实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健全完善相关工作机制,改进作风,回应关切,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持续提升办理质量。



  区领导庆兆珅、杨建海、陈军胜、颉换成、达桑阿米、苗建军、王道岷参加会议,部分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列席会议。



常务会解读: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36次政府常务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