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40次政府常务会

日期:2023-04-26 08:58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分享代码

字号:

  4月2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吕晨飞主持召开第40次区政府常务会。

  

  会议听取了区司法局关于2022年度依法行政专项工作数据监测情况的通报,审议研究了区司法局关于报审《门头沟区关于进一步完善“府院联动”工作机制加强法治政府建设的实施方案》的请示和《北京市门头沟区“检察+行政”府检联动推动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方案》的请示。


  吕晨飞要求,要全面加强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加强行政复议和应诉工作,严格规范合法性审核和备案工作。要高位推动、强化责任、靶向发力、协同推进,全面提升“府院联动”的运行实效。要聚焦“府检联动”目标方向,发挥各自优势、压实责任链条、形成联动合力、培育示范项目,打造法治政府建设的“门头沟样板”。

  区领导杨建海、杜春涛、马强、颉换成、朱凯、王道岷参加会议。

常务会解读: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40次政府常务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