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38次政府常务会

日期:2023-04-12 08:39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分享代码

字号:

  4月1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吕晨飞主持召开第38次区政府常务会。



  会议第一阶段听取了2023年第一季度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通报、全区消防安全工作情况的通报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的通报。会议第二阶段审议研究了区司法局关于报审《北京市门头沟区关于进一步加强法治建设的实施意见》和《北京市门头沟区开展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方案》的请示、区应急办关于报审《门头沟区加强极端天气风险防范应对工作的若干措施(修订稿)》的请示。

  吕晨飞指出,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以最严标准强化建筑施工领域的安全监管,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要加强施工工地、道路扬尘管控,严格落实各项防尘抑尘降尘措施,同时加强监测监管和问题曝光力度,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有序推进。要聚焦重点强攻坚,凝心聚力促发展,全面抓好法治政府建设的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提升极端天气风险防范与应对能力。

  区领导杨建海、杜春涛、马 强、陈军胜、朱 凯、达桑阿米、贾卫东参加会议,部分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列席会议。




常务会解读: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38次政府常务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