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37次政府常务会

日期:2023-04-06 11:35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分享代码

字号:

  4月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吕晨飞主持召开第37次区政府常务会。



  会议第一阶段听取区审计局关于近五年审计发现问题情况的通报。会议第二阶段审议研究区审计局关于报审《门头沟区2023年度审计项目计划》的请示、区财政局关于报审《2023年门头沟区财源建设任务分解方案》的请示、区生态环境局关于报审《2022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的请示、区农业农村局关于报审2023年门头沟区农村工作会议方案、报告及相关配套文件的请示。

  吕晨飞要求,各单位要强化风险意识,举一反三,建章立制,不断提升依法行政能力,推动问题预防和解决。要强化政治引领,坚持依法审计,发挥审计建设性作用,认真贯彻落实“三个区分开来”重要要求,深化审计成果分析运用。区财税部门和相关单位要高位统筹谋划区域产业发展,强化税收分析,加强沟通协作,深入挖掘税收潜力,提高招商引资质量,确保稳存扩增。区生态环境局要统筹好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等各领域重点工作,保持战略定力,融入全市“双碳”行动,持续深入做好生态环境建设工作。区农业农村局要始终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总方针,聚力推动农业农村发展,不断提升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与公共服务供给水平,牢固树立为民情怀,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不断提高农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区领导庆兆珅、杨建海、杜春涛、马强、陈军胜、颉换成、朱凯、达桑阿米、孙建新参加会议。



常务会解读: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37次政府常务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