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39次政府常务会

日期:2023-04-20 08:51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分享代码

字号:




  4月19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吕晨飞主持召开区政府第39次常务会。



  在审议区政府办公室关于报审《门头沟区政府一季度工作情况和后三季度重点工作》的请示时,吕晨飞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担当作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瞄准新时代首都发展的目标任务,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新突破。要聚焦工作重点,对照目标任务找差距、补短板,加强统筹协调,凝聚工作合力。要讲政治、讲风格、讲大局,切实解决影响工作进展的难点和关键问题,凝聚推动地区绿色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强大合力。

  区领导庆兆珅、杨建海、马强、陈军胜、朱凯、达桑阿米、贾卫东参加会议。

常务会解读: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39次政府常务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