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树胶滴落惹人烦 迅速清理获称赞

日期:2022-07-29 10:17 来源:区城市管理指挥中心

分享代码

字号:

“入夏之后,石龙西路道路两侧树木滴胶,路面黏鞋底,走起路来吧唧吧唧作响,感觉一不留神就把鞋粘下来了,而且很难清洗,路面看上去也黑乎乎的”家住永定镇的市民致电12345热线求助。

永定镇政府接到群众诉求后,立即派专人到现场进行查看、核实,并向区园林绿化局反映树胶问题,同时主动“吹哨”区园林绿化局、区城市管理委、区环卫中心三家单位到石龙西路报到,现场研讨树胶处置方案。三家单位各司其职,按照方案全力准备清理工作。清理当日,区园林绿化局在永定镇、区城市管理委维护现场行人、车辆秩序时,集中对树木喷洒药物,防止树胶继续掉落。区环卫中心利用机械化洗扫车对人行道路面反复进行高压清洗。

市民纷纷表示:“路面干爽整洁了,出行不用担心树胶粘脚了,感谢政府高效办事,真是我们的贴心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