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妥善解决医院设备噪声扰民 确保周边居民生活“静”好

日期:2022-08-08 16:50 来源:区城市管理指挥中心

分享代码

字号:

“这家医院不知道什么设备特别吵,夜里还没法睡觉,能不能赶紧帮我们想想办法……”家住门头沟区医院附近的居民向区生态环境局致电反映。

接到居民投诉,区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第一时间到达区医院开展现场排查。经核实,医院24小时制氧设备运行噪声过大,确实对附近居民正常生活造成影响。执法人员与该院方迅速研究制定降噪方案,进行噪声治理,在确保病人供氧的同时,兼顾周边居民对于安静生活环境的需求。

区医院在区生态环境局的建议指导下,积极开展噪声治理工作,安装消音装置、完善隔声屏障、封堵漏音缝隙,在48小时内完成全部降噪整改工作,周边居民代表对处理结果非常满意。

区生态环境局表示将一直秉承“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的工作理念,以“温度”化解矛盾,用速度体现态度,妥善解决市民反映的问题,共同守护岁月“静”好。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