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东辛房街道“四严控”确保良好环境秩序

日期:2023-02-28 13:00 来源:区城市管理指挥中心

分享代码

字号:

东辛房街道针对近期大风天气,主动向前一步,第一时间开启应急执法模式,加强防控执法检查,确保环境秩序良好。

一是严控大风扬尘。对辖区拆迁区、工地防尘措施进行全面检查,做到裸露地面有效覆盖、运输车辆无遗撒,并定期进行洒水降尘,杜绝出现车辆遗撒、苫盖不严、带泥上路等违法行为发生,同时对重点施工工地进行检查,约谈相关责任人,要求做好相关防尘措施。

二是严控垃圾污染。对辖区进行全面巡查,着重检查“门前三包”责任落实情况,禁止店外经营、堆物堆料等行为,要求相关单位对责任区内环境进行定时清理,做到及时清理垃圾,防止污染物随风飘散。

三是严控高空坠物。全面检查户外广告牌匾,对于无法固定的立即当场拆除,有破损、松动及时督促责任单位予以修复、加固,同时督促各单位积极自查,及时对户外广告、灯箱牌匾加固,消除高空坠物安全隐患。

四是严控火灾隐患。开展联合检查,对辖区商户、社区阳台堆放可燃物的现象进行整治,加强对拆迁区、卫生死角的检查力度,及时协调环卫部门清理垃圾、树挂等,防止垃圾飞扬,消除火灾隐患。

截至目前,检查“门前三包”责任单位66家,责令加固广告牌匾3块,规范“门前三包”5家,取缔店外经营1家,排除安全隐患1起,检查施工工地1家,现场加强覆盖1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