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机构职责

日期:2024-01-31 09:00 来源:区投促中心

分享代码

字号:

(一)负责贯彻落实市、区投资促进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措施协助区政府落实促进中关村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政策措施

(二)负责本区投资促进、招商引资相关统筹协调和综合服务工作统筹指导各镇街做好投资促进、招商引资相关工作

(三)负责本区重点项目落地和园区招商引资工作,开展重点企业及项目的洽谈洽商,引入符合区域产业发展定位项目。

(四)承担本区重大招商引资活动的组织服务,举办投资促进推介活动,做好与市级重大招商引资推广活动对接

(五)负责宣传、推介本区投资环境,开展投资促进和招商引资的对外交流活动。

(六)负责研究本区投资促进、招商引资工作相关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

(七)负责本区招商引资企业数据库建设和相关数据的统计分析,以及涉及本单位财源建设考核指标相关工作。

(八)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