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政府召开潭柘寺、戒台寺5A级景区创建推进会

日期:2023-02-03 14:18 来源:区委网信办

分享代码

字号:

近日,门头沟区政府召开潭柘寺、戒台寺5A级景区创建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喻华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财政局汇报市级资金支持方向及使用范围;区文旅局汇报资金项目投资建设方向;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有限公司汇报项目筛选及推进情况。

喻华锋指出,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合理利用市级资金,对照国家标准及评审要求,长远考虑,统筹推进,做好5A级景区创建工作,切实提升游客的获得感。要提高投资效益,按照先框架性后提升性、先基础性后优化性的方向,从交通、生态、文化等多方面,解决百姓重点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要持续强化景区运营管理水平,构建智慧管理系统,利用高科技、信息化手段推动我区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及时完成镇域控规,各部门按照任务分工,主动向前,相互配合,抓紧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区领导庆兆珅、曹子扬、马强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