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领导参观田庄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

日期:2023-03-08 15:46 来源:区委网信办

分享代码

字号:

3月4日上午,门头沟区委常委会举办(扩大)活动,到雁翅镇田庄村,参观京西山区中共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崔显芳烈士纪念馆,了解京西红色革命发展历史轨迹,并在纪念馆前重温入党誓词。区委书记喻华锋,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吕晨飞等区委常委出席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维刚,区政协主席刘贵明应邀参加活动。

位于雁翅镇田庄村的京西山区中共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崔显芳烈士纪念馆,是我区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传承革命精神、弘扬红色文化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这里记录了京西红色历史轨迹,指引着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不断前行。

喻华锋、吕晨飞一行,回顾了门头沟革命老区的光辉历史,大家沉浸在感人肺腑、英勇壮烈的革命事迹当中,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也更加坚定了带领老区人民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喻华锋指出,在全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全力奋进“绿水青山门头沟”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区委领导班子集体专程参观京西山区中共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就是要重温马克思主义星星之火成燎原之势的辉煌历程,共同追寻革命先辈在京西大地留下的红色足迹,传承“永远跟党走”的红色基因,进一步激发奋进新征程的干事创业热情,推动地区绿色高质量转型发展不断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

参加活动的领导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在昂扬奋斗中夺取新胜利、创造新辉煌的信心和决心。

喻华锋最后强调,前进征途上,我们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追溯红色记忆,赓续精神血脉。要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为民造福,全力以赴当好“两山”理论守护人,以“三大产业”培育、“三地”品牌打造的实际行动,培育绿色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动能,努力让老区人民过上好日子。要弘扬斗争精神,在闯关夺隘中锤炼斗争本领,在攻坚克难中打开工作局面,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要勇于自我革命,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为地区绿色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区委常委王建华、庆兆珅、张翠萍、王涛、杨建海、曾铁军、曹子扬、刘长勇参加活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