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举办“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庆“三八”国际妇女节巾帼风采展示活动

日期:2023-03-08 15:45 来源:区委网信办

分享代码

字号:

3月7日下午,在第113个国际妇女节、我国第100个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门头沟区举办“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庆“三八”国际妇女节巾帼风采展示活动。市妇联副主席赵红伟,区委书记喻华锋,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吕晨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维刚,区政协主席刘贵明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与全区各界妇女代表一同观看风采展示。

市区领导分别为2022年全国最美家庭、全国妇联系统劳动模范、2022年首都最美家庭及门头沟区优秀女性颁奖。

喻华锋代表区四套班子向全区各界妇女致以节日问候,向广大妇女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

喻华锋指出,当前正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我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新时代首都发展为统领,坚持生态立区、文化兴区、科技强区发展战略,加快推动地区绿色高质量转型发展,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北京篇章的靓丽章节。区委、区政府始终把支持妇女事业发展摆在重要位置,营造良好条件,提供坚实保障。希望全区广大妇女工作者和妇女同胞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持续深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自觉传承革命老区红色基因,着力发扬勇于奉献、敢于担当的优良传统,继续在各条战线、各自领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切实在投身“绿水青山门头沟”现代化建设大局中激扬巾帼之志、彰显巾帼之美、奉献巾帼之力,用勤劳和智慧合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京西大地形成更多生动实践。

风采展示活动在催人奋进的战鼓表演《春雷》中拉开序幕,整场活动由《礼赞奋斗者》《高歌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三个篇章组成,来自全区部分镇街、单位的工作人员通过演讲、配乐诗朗诵、歌舞、快板等形式,展现了当代女性追梦新时代、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激励全区广大妇女立足本职、敬业奉献、踔厉奋发,为推动“绿水青山门头沟”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区领导王建华、庆兆珅、张翠萍、曹子扬参加活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