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唱响中国经济“光明论” | 六个字看中国经济2022

日期:2023-03-08 10:3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分享代码

字号:

又值岁末。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也是我们正视困难、坚定信心,坚定不移做好自己事情的一年。

一年来,面对风高浪急的国际环境和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迎难而上,保持了经济社会大局稳定。

看似寻常最奇崛,成如容易却艰辛。2022年中国经济攻坚克难、行稳致远,显现出强大韧性和活力,稳中求进的步伐坚实有力。

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现在,中国经济韧性强、潜力足、回旋余地广,长期向好的基本面不会改变。”

着眼全局,展望未来,我们充满信心:中国经济发展前景一定会更加光明!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