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

日期:2023-05-17 13:23 来源:区委网信办

分享代码

字号:

5月15日上午,门头沟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邀请华大集团副总裁、新华社北京分社原副社长兼总编辑李斌作专题辅导报告。区委书记喻华锋,区委副书记、区长吕晨飞等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李斌以“领导干部要做实干家,也要做宣传家”为主题,从领导干部为什么要做好宣传工作、怎样做好宣传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解读。

喻华锋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认识到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强化宣传意识,服务保障好地区绿色高质量转型发展。一是要充分认识地区形象塑造的重要意义。自觉承担起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为地区绿色高质量转型发展凝聚强大力量。二是要持续加大对外宣传力度。要强化对外宣传,创新思路、强化措施、积极作为,推动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着力构建大宣传工作格局。全区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到宣传也是生产力,既做“实干家”、又要做“宣传家”,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主动性传播好地区新形象。四是要切实提升宣传工作能力。要强化主动宣传意识,学会抓住宣传点。要善用宣传形式,用好各种媒体资源,全力提升区域“软实力”和“美誉度”。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王建华、张翠萍、王涛、杨建海、曾铁军、刘长勇、韩兴无、陈军胜、颉换成、朱凯、达桑阿米、贾卫东参加学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