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索 引 号:11J001/ZK-2022-000157

公开责任部门: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召开重要会议服务保障工作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10-24 09:14

发布日期:2022-10-24 09:14

内容概述:门头沟区召开重要会议服务保障工作会

门头沟区召开重要会议服务保障工作会

10月18日下午,门头沟区召开重要会议服务保障工作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喻华锋,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维刚,区政协主席刘贵明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陆晓光主持会议。

会上,陆晓光传达了近期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了重要会议期间我区服务保障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建华部署了社区(村)疫情防控及核酸检测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庆兆珅部署了我区城市运行保障、安全生产及应急值守工作;副区长陈军胜部署了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区教委、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中关村科技园区门头沟园、大峪街道、雁翅镇分别汇报了疫情防控和重要会议服务保障工作。

喻华锋指出,做好重要会议服务保障和疫情防控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区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压实主体责任,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维护稳定、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确保辖区整体平稳有序。要持续查补漏洞,细致排查,梳理薄弱环节,从严从紧抓好防疫工作,确保科学精准落实防控措施。要聚焦重点,深入排查隐患,特别是针对安全隐患易发多发的部位开展全面排查,加大执法惩处力度,形成高压态势。要做好社会治安管理工作,全面做好城市运行保障,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抓好接诉即办、空气质量保障、城乡环境整治等工作,全方位做好水、电、气、路、通讯等设施设备的巡检维护。要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迅速有效处置各类突发情况,确保地区安全稳定。

区领导张翠萍、王涛、曹子扬、韩兴无、王培兰、杜春涛、马强、颉换成、朱凯、杜斌英、贾卫东、苗建军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