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索 引 号:11J001/ZK-2023-000044

公开责任部门: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名称:区长喻华锋走访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1-17 10:35

发布日期:2023-01-17 10:35

内容概述:区长喻华锋走访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

区长喻华锋走访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

1月11日下午,门头沟区委副书记、区长喻华锋到京煤总医院与区医院(永定院区)看望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喻华锋详细了解了当前医院管理、医疗救治、物资储备等工作情况,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一线医务工作者夜以继日的辛勤付出表示崇高敬意与衷心感谢。他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人员充分发扬敢于担当、敢于胜利、甘于奉献、不怕吃苦、不怕牺牲的精神,全力以赴奋战在流调溯源、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关键岗位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书写了一个个平凡而感人的故事,当之无愧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喻华锋希望广大一线医务工作者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的同时注意自身防护,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新形势下医疗救治工作。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祝愿大家兔年大吉、平安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