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农业农村局

索 引 号:11J003/ZK-2023-000010

公开责任部门:门头沟区农业农村局

信息名称:区委农工委区农业农村局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知识竞赛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2-09 16:18

发布日期:2023-02-14 16:18

内容概述:区委农工委区农业农村局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知识竞赛活动

区委农工委区农业农村局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知识竞赛活动

为进一步激发机关党员机关职工爱党爱国热情,弘扬新时代奋斗精神,29午,区委农工委区农业农村局举办“强国复习有我”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推动理论向实践有效转化。

本次知识竞赛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内容开展。活动竞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精神高昂,大家都在认真作答,充分展现了扎实的基本功,最后环节公布答案,大家一起探讨和总结不足。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思想政治素质和基本理论知识,还增强了活力与凝聚力,达到“以赛促学”的良好效果。

下一步,区委农工委区农业农村局将结合工作实际,继续组织开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等相关各项活动,提升党员机关职工的文明素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新时代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