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教育委员会

索 引 号:11J005/ZK-2024-000003

公开责任部门:区教委

信息名称:韩兴无同志参加北京市大峪中学党委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4-01-16 11:39

发布日期:2024-01-16 11:39

内容概述:

韩兴无同志参加北京市大峪中学党委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根据党内有关规定和要求,按照门头沟区委教育工委的部署,结合大峪中学党委实际,1月15日下午召开了大峪中学党委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区委教育工委书记韩兴无到会指导,区教委办公室负责人陪同。会议由大峪中学党委书记贺启谋主持,党委委员和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贺启谋从“抓思想、抓队伍、重实践”三个方面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简要总结。通过组织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共420余条,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并针对性地进行原因分析,提出整改措施、积极改进。党委书记贺启谋,党委副书记、校长裴艳萍,党委副书记王蕾,党委纪检委员李荣,党委宣传委员索玲,党委统战委员杨勇,分别采取个人自评和班子成员互评的方式,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坦诚交流,查找真问题,明确改进方向。

韩兴无对大峪中学2023年度大峪中学的教育教学工作给予肯定,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是要以团结协作为目标,抓好团队建设,尤其是干部队伍和教师队伍的建设。全体党员干部与教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找准真问题,解决真问题。二是以科学高效为目标,抓好制度机制建设。贯彻落实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制度建设既要符合制度要求,也要认真落实、出效果。三是以探索创新为抓手,实现改革目标。如城乡教育联盟,在保证优质教育的前提下,实现教育资源均衡发展,互相帮助,共同进步。四是以深化内涵为方向,持续打造山谷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