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索 引 号:11J007/ZK-2023-000032

公开责任部门:区科技和信息化局

信息名称:区科技和信息化局主要领导带队以“四不两直”的方式督查通信营业厅创城指标落实情况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3-18 09:47

发布日期:2023-03-18 09:48

内容概述:区科技和信息化局主要领导带队以“四不两直”的方式督查通信营业厅创城指标落实情况

区科技和信息化局主要领导带队以“四不两直”的方式督查通信营业厅创城指标落实情况

为扎实做好我区创城实地考察点位(通信营业厅)迎检工作,3月15日,区科技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阎丽春带队到河滩联通、移动等通信营业厅就创城指标落实情况进行全覆盖对标核查。


检查组严格按照创城标准对“门前三包”责任制、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和志愿服务记录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逐项检查,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评,将每个点位存在的问题逐一向责任单位指出,并提出改进意见和工作要求。

一是夯实基础、重视细节。要全面落实创城实地考察各项指标,按标准张贴行业规范、公益广告、健康知识等标志标识,全力做好营业厅的自查自检工作;二是热情尽责,细致周到。要扎实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从业人员要文明用语、礼貌待人,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为群众提供优质的通信服务。三是强化措施,务求实效。要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聚焦环境卫生和乱停车现象,切实改善环境秩序。

迎检在即,区科技和信息化局将持续保持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对标对表、责任上全面压实,切实提高工作标准,做到静态问题一步到位,动态问题及时清零,以更高的标准、更硬的作风、更实的举措,确保创城工作落实落细,坚决打赢创城迎检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