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索 引 号:11J007/ZK-2023-000035

公开责任部门:区科技和信息化局

信息名称:区科技和信息化局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4-04 11:15

发布日期:2023-04-04 11:15

内容概述:区科技和信息化局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区科技和信息化局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又见一年春草绿,梨花风起正清明。为缅怀维护国家尊严、争取民族独立解放、国家繁荣昌盛和人民自由幸福而献出宝贵生命的无数英烈先烈们根据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开展2023年度“清明祭英烈”活动的通知》精神区科技和信息化局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了以“2023·崇尚·清明祭英烈”为主题清明节——网上祭英烈”活动,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登录中华英烈网,追思革命英烈们的感人事迹,网上敬献鲜花,发表悼念感言,寄托哀思之情。

苍松翠柏寓精神,绿荫掩映忠烈魂。舍家捐躯众人敬,激励后生报国门。在此次“铭记历史缅怀英烈 崇尚英雄争做先锋”清明祭英烈活动中,区科技和信息化局共计88人次参加,活动参与率达100%。

活动的开展,让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了烈士们为祖国、为人民抛头颅、洒热血,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的感人事迹,更深刻地体会到了先烈们那种坚贞不屈、英勇无畏的高贵品质和革命精神。他们纷纷表示不能让烈士们的鲜血白流,要向英烈们学习,沿着先烈足迹,接过先烈手中的接力棒,继承先烈的遗志,勤奋工作,奋勇拼搏,勇敢地扛起“科技强区”的重任和大旗,为“绿水青山门头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