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索 引 号:11J010/ZK-2024-000005

公开责任部门:国资委

信息名称:主题教育走入户⠂ 送帮扶温暖人心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4-02-29 09:41

发布日期:2024-02-29 09:41

内容概述:主题教育走入户⠂ 送帮扶温暖人心

主题教育走入户⠂ 送帮扶温暖人心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了切实让国资系统离退休老干部及退休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2024年元旦开始,由国资系统离退休管理中心主任亲自带队,由国资系统离退休管理中心工作人员陪同,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及困难退休职工。

走访慰问期间,国资系统离退休管理中心主任与每一位老干部及退休职工亲切握手,互致问候;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并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为离退休职工耐心讲解相关政策,叮嘱离休老干部及退休职工保重身体,提前祝贺新年快乐。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离退休职工老干部及职工们真切的感受到关怀,在与看望人员亲切交谈之时,老干部及职工对我中心近年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今后将继续做好相关工作,切实为离退休职工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