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索 引 号:11J010/ZK-2023-000003

公开责任部门:区国资委

信息名称:迎新春 送温暖 促疫苗 建屏障 退管中心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职工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1-17 16:18

发布日期:2023-01-17 16:18

内容概述:迎新春 送温暖 促疫苗 建屏障 退管中心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职工活动

迎新春 送温暖 促疫苗 建屏障 退管中心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职工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离退休职工的2023年春节走访慰问工作,给老干部及退休职工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营造优待老干部、关心关爱退休职工的浓厚氛围,我退管中心开展了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的活动。
      我中心主任及工作人员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入户到特困及大病困难的离退休职工家中,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并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提前祝贺新年快乐,与此同时,大力宣传新冠疫苗接种的重要性,解答疑惑,让离退休职工实现应接尽接,不断扩大免疫屏障保护圈,进一步提升疫苗接种率。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使离退休职工老干部及职工们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促进了我中心工作的良好发展,充分营造了“切实为离退休老干部及职工办实事”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