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索 引 号:11J010/ZK-2024-000004

公开责任部门:国资委

信息名称:北京门头沟区物资回收公司签订再生资源相关合同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4-01-29 09:31

发布日期:2024-02-01 09:31

内容概述:北京门头沟区物资回收公司签订再生资源相关合同

北京门头沟区物资回收公司签订再生资源相关合同

北京市门头沟区物资回收公司2024年签订再生资源相关合同工作已拉开序幕。截至目前已有42家单位与物资回收公司签订《北京市再生资源收集运输服务合同》、《危险废物无害化处置技术服务合同》和《大件、低值回收物清运处理服务协议合同》。

回收公司向我区已签订合同的单位提供回收服务,收集并处理各种再生资源,如废纸、废塑料、废金属、大件家具及有毒有害垃圾等。回收公司将负责运输、分类这些再生资源,以实现资源的最大化利用。

这些合同的签订对于推动可持续发展和环境保护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回收再生资源,可以减少垃圾填埋和焚烧的需求,降低温室气体排放,并节约能源和原材料。

回收公司将积极履行合同义务,确保再生资源的高效回收和处理。同时,他们还将加强与企事业单位的合作,提供咨询和技术支持,帮助他们改善废弃物管理实践,提高资源

利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