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信访办公室

索 引 号:11J012/ZK-2023-000009

公开责任部门:门头沟区信访办公室

信息名称:区信访办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3-16 14:07

发布日期:2023-03-16 14:08

内容概述:

区信访办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313日,区信访办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区第七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区信访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了喻华锋同志在全区党建工作大会上的讲话、在区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曾铁军同志在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对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部署。

党组书记、主任夏淑强同志在会议上强调: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不移强化理论武装;切实筑牢思想防线,牢固树立底线、红线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守土有责、尽职尽贵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

区纪委区监委第七联合派驻组汪庆功同志作点评发言,对区信访办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驰而不息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要坚持落实落细日常监督管理,让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严管就是厚爱;三是要敢于担当、善于担当,推进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