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信访办公室

索 引 号:11J012/ZK-2023-000017

公开责任部门:门头沟区信访办公室

信息名称:践行两山理论 当好绿水青山守护者——--区信访办参观中关村科技园区门头沟园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5-22 14:03

发布日期:2023-05-22 14:03

内容概述:

践行两山理论 当好绿水青山守护者——--区信访办参观中关村科技园区门头沟园

5月19日下午,门头沟区信访办党支部根据主题党日活动计划安排组织全办党员干部参观中关村科技园区门头沟园。

作为首都的生态涵养区,门头沟区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首都发展为统领,按照新版北京城市总规赋予的功能定位,实施生态立区、文化兴区、科技强区战略,综合实力大幅提升、城乡面貌明显改变、美誉度显著提升。通过参观北京市生态文明实践展厅和百洋医药集团科研成果转化展示中心,区信访办党员干部感受到了门头沟区经济发展的辉煌成就。

通过参观活动,区信访办树立全区“一盘棋”的思想,提升了全体党员干部信访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理念,自觉把信访工作融入全区工作大局去思考谋划,跳出信访抓信访,跳出稳定抓稳定,以信访干部务实的工作,为全区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