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信访办公室

索 引 号:11J012/ZK-2023-000027

公开责任部门:门头沟区信访办公室

信息名称:区信访办主动向前应对防汛救灾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8-04 14:26

发布日期:2023-08-04 14:26

内容概述:

区信访办主动向前应对防汛救灾工作

一是成立党员突击队面对当前我区山洪灾害带来前所未有的严峻挑战,信访办党组积极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主动请战,成立党员突击队随时听从组织安排,第一时间参与道路清淤等工作,坚决做到一声令下,全员出动。

二是畅通信访渠道高度关注民生,全天候开门接访,确保来访有人接、来信有人办、来电有人听,及时妥善处理群众涉灾诉求副区长与信访办主要领导接待洪灾导致停驶的列车乘客,了解群众诉求与困难,妥善安置来访群众,并配合相关部门开展救援工作。

三是强化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密切关注洪灾引发不稳定因素,超前做好防范化解工作,做到特事特办、急事快办,切实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及时处置突发情况,有力维护全区社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