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信访办公室

索 引 号:11J012/ZK-2023-000032

公开责任部门:门头沟区信访办公室

信息名称:区信访办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9-22 13:48

发布日期:2023-09-22 13:48

内容概述:

区信访办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近日,区信访办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区信访办处级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联络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议紧扣灾后恢复重建和绿色高质量转型发展两条工作主线,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明确了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紧锚定“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硬任务,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深化对组织主题教育重要意义的认识,从讲政治的高度对待这次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抓紧抓好;要严格落实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积极参加区里的统一行动,认真执行好本办的专项计划,踩实每一个步骤,决不能图形式走过场;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灾后恢复重建信访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主题教育实实在在成效推动我区绿色高质量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