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信访办公室

索 引 号:11J012/ZK-2023-000003

公开责任部门:门头沟区信访办公室

信息名称:情系百姓解民忧 退休职工赠送锦旗表谢意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1-19 14:10

发布日期:2023-01-19 14:10

内容概述:锦旗

情系百姓解民忧 退休职工赠送锦旗表谢意

近日,区卫健委二级调研员王辉带队到区信访办,代表区中医医院及退休职工赠送了“情系百姓解民忧热心为民办实事”的锦旗,对区信访办积极协调解决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部分职工医保待遇问题一事表示感恩和致谢

2022年初,区信访办接待区中医院4名退休职工来访,反映医保报销待遇问题。群众利益无小事,区信访办立即与区卫健委取得联系,详细了解造成卫生健康系统职工医保待遇问题的历史原因和处理情况,并针对该问题提出工作建议。最终,在各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依照规定明确了实施方案,妥善解决了群众的民生问题。几名退休职工对区信访办的工作态度及处理结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今后,区信访办将继续履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通过信访渠道主动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群众疾苦,摸清群众愿望和诉求,更好为群众服务,切实架起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连心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