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审计局

索 引 号:11J021/ZK-2023-000011

公开责任部门:门头沟区审计局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审计局开展“审计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加强审计机关文化建设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2-20 09:12

发布日期:2023-02-20 09:12

内容概述:门头沟区审计局开展“审计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加强审计机关文化建设

门头沟区审计局开展“审计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加强审计机关文化建设

    近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要求,充分发挥文化兴审、文化促审、文化强审作用,发现和培养审计青年人才,门头沟区审计局组织开展第一期“审计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将审计青年分为三组,通过打造局内餐厅、健身房和多功能文化厅加强审计机关文化建设,优化审计服务模式,各小组通过研究室内布局、设计风格、功能定位、采购预算等方面制定详细改造方案,发挥审计青年创新思维,提高审计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服务质量。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发挥审计文化建设牵引力、渗透力和聚合力效能,营造审计文化氛围,让审计干部时刻感受到浓厚的文化气息,调动审计干部工作热情,丰富机关文化生活,切实增强审计干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提升审计机关形象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