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审计局

索 引 号:11J021/ZK-2023-000022

公开责任部门:门头沟区审计局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审计局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4-03 09:08

发布日期:2023-04-03 09:08

内容概述:门头沟区审计局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门头沟区审计局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门头沟区审计局深入落实市、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重要要求,将“六条重要经验”转化为审计内驱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打造红色审计铁军。
    一是强化思想认识,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向纵深发展。要求领导干部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责任落实,提升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
    二是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求各科室负责人全面领导、检查、督促科室重点事项,让廉政勤政、拒腐防变成为审计干部的行动自觉,让实干肯干成为审计干部的鲜明特质。
    三是规范审计行为,聚焦主责主业提升监督效能。要求全体审计干部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深入揭示重大风险隐患,切实扛起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政治责任,强化审计现场监督管理,严格落实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促进依法依规行使审计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