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审计局

索 引 号:11J021/ZK-2024-000004

公开责任部门:门头沟区审计局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审计局开展“砥砺奋进,薪火相传——庆祝门头沟区审计局成立40周年”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4-01-29 17:30

发布日期:2024-01-29 17:30

内容概述:门头沟区审计局开展“砥砺奋进,薪火相传——庆祝门头沟区审计局成立40周年”活动

门头沟区审计局开展“砥砺奋进,薪火相传——庆祝门头沟区审计局成立40周年”活动

    门头沟区审计局成立于1984年1月1日,为庆祝机关成立四十周年,近日,门头沟区审计局开展“砥砺奋进,薪火相传——庆祝门头沟区审计局成立40周年”活动,全体审计干部汇聚一堂,共忆审计峥嵘岁月,共谋审计事业发展。
    一是回眸历程,感悟审计精神。精心挑选审计老照片,邀请6名审计工作经验10年以上的审计老兵为大家分享老照片背后的故事,通过照片故事讲述,共同回顾门头沟审计事业发展历程,学习审计前辈的光荣传统。
    二是畅谈体会,分享心得感悟。选取年轻审计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和工作实际,畅谈感想和体会,推动秉承和发扬老审计人的优秀传统,接续奋斗、砥砺前行,接稳新时代首都审计“接力棒”。
    三是展望未来,促进审计事业蓬勃发展。局主要领导带领全体审计干部回顾门头沟区审计局成立40年以来的历程,强调新征程上,审计肩负重要使命,未来要在更好发挥审计监督作用上聚焦发力,传承审计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使命,为审计事业发展续写辉煌。